终于写完了!感谢所有看的人。我写这么一篇不算长的中篇就已经很困难了,长篇作者真是好了不起!

文章其实是16年底的时候就想动笔好的,没想到竟然到现在才完成,因为拖得时间太长了,整个故事已经和最初构思的大相径庭。其实是有些遗憾的,有一些情绪逝去了就不会再回来,想动笔的时候就要抓紧啊。灵感来源于《真幌站前番外地》里《星良一优雅的日常生活》这一章,里面说了一句“高三的最后一个暑假竟然要在年上的恋人家耗费掉”(大体是这个意思,并非原文),一下被击中了!

所以其实是为了这个结尾才想的整个故事来着。

说来惭愧,写这篇文的时候正度过一段特别困难的时期,情绪断断续续起伏又大,致使文章中间好几节的成果也不太像话。唉,其实是该早点儿停下的,这可是我写的第一个稍微比较长的故事,结果最终却没能从头到尾的谨慎对待,觉得很抱歉。

中间和朋友开玩笑,说我至今既没坑过文也没有写完过一个长篇,这篇文无论结果如何,都能创下一个新的纪录,也挺好的。朋友和我说,那祝你完成第二个。现在完成了!我很高兴。

其实有很多bug!比如高中生不能染头发什么的,就,就不要在意了。实在不善言辞,因此也不太回复评论,就这点来说非常抱歉,再次感谢大家的观看。

 
评论(9)
热度(61)
© 胶囊|Powered by LOFTER